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雙休日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雙休日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雙休日里,就好像一個誘人的蛋糕,氤氳着迷人的香氣,白色的底面,粉紅的奶油,似乎要滑落下來,藍色的皺邊折起一片片幸福,三個金色的大字映在上邊---雙休日。那麼簡單,卻使每個人的嘴角都分泌出一堆水。

  清晨的陽光,一絡絡地灑下,無數的塵埃在隨封舞盪。溫暖的陽光下,我躺在椅上,一本書,把思緒帶走了好運;一支筆,記下了零星的好多寶貴。這時的我會拋開一切。沒有考試,沒有分數,沒有夾在考試與分數中間的我們,只有書和愛看書的我。我看了保爾,看了簡。愛,看了小王子,在清晨暖暖的陽光里,我看的不單單是書,更是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那些生命告訴我了很多,什麼是樂觀。什麼是坦然。什麼是成長。什麼是世界,什麼是親情。這些都在套公式的學校,難以了解,難以學習的。我會多麼感謝雙休日,它讓我有了更重要的知識。

  近黃昏時,我會畫畫,畫那老祖宗從幾千年傳下的寶貝。潔白的宣紙,時而潑墨時而白描,不過畫的都是荷,苞含欲放的荷,凌波獨立的荷,妖艷的荷,翠減紅衰的荷。我喜歡荷,因為荷就像人生一樣。當你畫它的花瓣要從左到右,就像人生往往先苦后甜;畫花莖要堅直向下,粗細一樣,就像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用任何理由去走彎它;畫花萼要墨濃些,就像人生基礎一定要打好,才能托得整個花的力量;畫花刺,一個與另一個交叉,就像人生絆腳石總會一個接一個的來。我會多麼感謝雙休日,它讓我自己可以去讀讀人生。

  在雙休日里,我是簡單的,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去看書,畫畫這就夠了。就像蛋糕不用太多色彩去裝飾,也是無比誘人,無比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在雙休日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雙休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