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雙休日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雙休日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雙休日,顧名思義,就是用來休息的兩天。

  在雙休日裡面,通常是有很多事情可以乾的了。但是,我們一家都不是什麼太放鬆的人,行程總是會被排滿。

  在雙休日裡面,畢竟會發生許多不同的事情。比如說,近期的雙休日里,就發生許多不平常的事情。

  本來雙休日,就包括在了暑假裡面,而我們卻是每二十天上學校一次。所以雙休日就是很毫不猶豫地貢獻給了預習和複習。原因是很努力的備戰考試。

  我第一次發現,老爸的預測能力可以再去跟諸葛亮大叔拼一拼。老爸的腦力竟然和老師不相上下,甚至更甚。老師想到的東西,他總是提前好久就會想到,而且總是會成為現實。這令我十分的驚訝,於是父親給我安排了行程,我也有序的預習着,考試很輕鬆。這其實都是老爸在雙休日里對我的督促,這是我幫助老師批了三大份試卷之後,總結出來的道理。

  其實雙休日可以做許多事情,不只是複習,還有地就是外出遊玩。我曾經騎自行車的最遠的距離,是從金壇一直騎到了溧陽,再騎回來。回來之後,發現自己的腿變輕鬆了很多,果然,在雙休日適時的鍛煉身體,對身體十分的有好處。然後,就是由父親駕車,從金壇一直到了淮安。風吹的很宜人,這個與暑假自然地交融在一起的雙休日很宜人。

  還有就是晚上的時間大部分的貢獻給電腦。逛逛貼吧,白雲飄飄網空間,以及博客。微博到底還是不怎麼上,因為不了解微博到底比博客好多少,也不了解微博可以幹什麼。然後發發文章,做做各種圖,然後再去淘一些鼠繪教程來,事實證明,晚上最有序的生活,就是將很寶貴的時間,貢獻在各種網上的學習教程上。

  其實,還是喜歡去愚池去。那裡的荷花開的很漂亮,很有特點,荷葉不映紅,卻有爭寵之意。蓋過了荷花的風頭,蓮蓬里的蓮子很飽滿,卻無蓮舟,下去採擷。只能很急的看着那裡的蓮蓬狠狠的瞪眼,周圍白色的荷花,似乎要幫蓮蓬躲過我的怒氣。風一吹,荷葉和荷花兩者便“串通”一氣,都擋到蓮蓬的面前。

  認為雙休日很短暫,上午早早起床,總覺得沒做什麼,就很快過渡到了下午,很符合作息規律的睡一個午覺,然後再很痛苦的爬起來做下午的作業,很快,又進入到了晚上,吃過晚飯後,再與父母很愜意的逛馬路,再有小小的打鬧以及爭辯之聲,說什麼什麼的,然後,心裡抱怨對方太主觀,自己認為什麼是對的,就要強加到別人的身上。

  雙休日很快就會過去,很快,快到讓人措手不及,一恍神,就過去了,總是感覺很難短暫。每次進入到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艱難奮鬥史的時候,就感覺莫名的依戀。因為太短暫,所以時光流逝間,幾乎不易察覺,就像是一個細節流逝,放大期間,卻總是莫名的縮小。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翼隱風醒

您正在瀏覽: 在雙休日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雙休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