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讀懂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讀懂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玻璃,望着外面的風雨,朋友,我讀懂了你

  有一首歌這樣唱:“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啊,朋友,你就像看不完的笑話書,讓我從中領悟到生命的真諦。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歲月的車輪悠悠轉動着,歷史的長河淘不盡高尚的靈魂,歲月的風沙牽扯出朋友的身影,你的來回,哺育出生生不息。你的點點滴滴讓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那節體育課,陽光明媚。風兒輕靈地吹起,在不經意間,見到了你的褲子被劃破了,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絆腳石,而你並沒有被屈服。我找到了,領略了你的風姿-煙雨迷離,你不顧人家的指指點點,用上衣遮住,你的那一點個性情懷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事則雖小,但你並沒有別人地笑語而放棄目標。余於是有曰:“快樂苦痛坦途挫折,於人生路上相伴相生而未可避免,這輕臨之地,擇何方而往,人各有願而無可強加,然播義於四海,流芳於後世,擇何方而往,人各有願而未可強加,然播義於四海,流芳於百世,則非不畏挫折,臨痛苦而篤志不易者可至也”。

  朋友,你的確有意志,這也許就是你人生的哲理。挫折,激勵着我永遠拒絕放棄。

  你在學習上也是憑着一顆上進的心,在錯誤之美的牽引下,到達夢中的山峰。我清楚的看見了你進步的一個個腳印,深深淺淺,邁得很踏實,也很有力。當如今的我已退步在山腳時,我望着那高聳的山,在這如詩如畫的歲月里,我讀懂了你。於是,我發誓:我要上進,要登上更高的山峰,要扮演一個在青春歲月中永不懊悔的角色。朋友,謝謝你讓我懂得進步是生命最精彩的詞彙。

  你是個平凡的朋友,一個普通的學生,但是你的品質卻是不平凡的。堅強,樂觀……

  這些的這些無限的風光也將被我盡收眼底。小朱,我的朋友,我讀懂了你。一切的對與錯,都隨時光流逝了,只留下,你那執着追求的永恆的綠色希望

  我讀懂了你。朋友。我也會像你一樣為理想而年奮鬥,為目標而拼搏。讓我們一起去追求,去感動歲月!

  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第二中學初三:徐雅琳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讀懂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