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中國發展變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中國發展變化”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中國發展變化”有感 

  今天,學校組織各班開展“慶祝祖國六十周年”的班隊活動,每班都放映了關於我們祖國母親發展變化的影片……一連串的數字蒼勁有力的刺入我的心裡邊,祖國從年輕時到現在的繁華,變化不僅僅只是變化,驚人的不僅僅只是驚人哪! 

  記得影片剛開始,一束束五顏六色的氣球迎風飛翔,1949年十月一日,新中國成立啦!喜悅的氣氛布滿了天安門廣場,中國人民終於得解放了,他們猶如一隻只歡快的鳥兒飛上天空,尋找方向。同時,偉大的天安門,在燦爛的秋陽下,你也容光煥發,端莊流麗。在你前面高高飄起鮮紅照眼的五星紅旗!祖國母親,我愛你,整整六十周年,六十年,你一切切的變化,都讓您的兒女們不為之震撼啊! 

  新中國還沒成立之前,人們通常都是吃了上頓愁下頓的,生活十分艱苦,而現在,六十年過後,您翻天覆地的變了:開始有了火車,飛機,人們有了黨中央的好政策,都能吃飽穿暖了!祖國,您度過了這不平凡的六十多年,您是歷史的見證,您看到了中年國人民的憤怒和悲哀,驕傲和歡喜,你看着中國人民從勝利,走向勝利! 

  祖國,全國中小學生對您發誓:“我們要決心遵從毛主席教導,堅持鍛煉身體,要好好學習;老師交給的工作,保證做到認真,積極。每年的十月一日,我們都要對您恭恭敬敬的向您彙報中國天天向上的成績!您每天都在變化,未來的你會什麼樣子,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觀“中國發展變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中國發展變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