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愛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苗得以健康成長全賴於雨水的滋潤。

  ——題記

  師愛伴我成長。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我遇到許許多多的老師,老師使我們從幼稚變得成熟,從天真的小孩變成知識豐富的青少年。老師,您們是祖國的園丁,栽種着祖國的花朵。

  2011年5月7日星期五晴天

  “太好了,今天是星期五,又能回到溫暖的家了,”我對同桌說。“你怎樣回家啊?”“我打算搭陳老師的順風車走,陳老師回家時經過我家,”我對同桌說。震動人心的鈴聲終於響起,因為陳老師要開會,所以我在班裡一邊寫作業,一邊等陳老師……陳老師終於來叫我了。我和陳老師一起走到停車場,我和其他一同搭順風車的老師就在旁邊,等陳老師開車過來。一位老師看到我,就指着我對其他老師說:“你不就是陳老師的愛徒嗎?”我聽到這句有些幽默的話,感到很高興。我偷偷的笑一笑,羞澀的看着他們。我暗地裡想着原來我在其他老師心中是這麼有地位的啊!搭車時,我跟班主任說了這件事,班主任笑一笑回應說:“的確。愛徒。”對於我來說,順風車已變得不順風了,這也全是陳老師對我的關愛。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晴天

  第五節的鈴聲一響,我們不約而同的沖向飯堂。經過五節課的學習,精神糧食的確飽了,可物質糧食缺乏了很多。我們像劉翔那樣以8。5m/s的速度沖向飯堂。突然,有一位老師從轉角處過來,我急剎車來阻止自己的前進。啊,原來是之前教我地理的老師,有一段時間沒遇見地理老師了,有些還念她。我止住了向飯堂前進的步伐,停留在這裡與老師談談我的學習情況……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晴天

  今天語文老師來上課時,總感覺有些不妥。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語文老師生病了。老師的聲音未免有些沉重,但那依然挺直的身姿與格外的毅力使我對她肅然起敬。老師的生病對課堂有一定的影響,老師講了一會兒就拿起潔白的紙巾擦擦紅腫的鼻子。我看了有些心痛,老師帶病來上課,班上的同學不應該違法紀律的,但我依稀的聽到坐在後面的幾個“搗蛋王”在那兒講話,我很想站起來責罵他們,但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會使老師感到更辛苦啊!

  師愛伴我成長。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老師都會施予我偉大的愛。我愛我的老師,與老師相處的點點滴滴,我將永不忘懷。

  初三:yaaa

您正在瀏覽: 師愛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