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島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來青島,乍一瞧,一片靜靜的海面背後,竟有如此無情的雨。

  第二天,雨,歇了。來到海濱浴場,剛步入柔軟的沙灘,就認為,海是柔情的。站在海水中,感覺海的清涼,踏浪歸來,心曠神怡。海風輕拂髮絲,站在樓上,俯視大海,白浪一層又一層撲向岸邊,海水,漲潮了,只見夕陽的殘影徘徊於水面,如血一般。青島,漸漸入睡。黑夜,捲去了喧鬧,我看着海,望着黑色掩映燈火。晴的海。晝,夜,無眠。

  第三天,風起了,我們趕往長島。

  風中的海,別樣的美。路過蓬萊時,風,猛烈地撼動海。海,哭了,點點淚珠,拋到岸上,在沙子堆中,留下了點點淚痕。不甘寂寞的海啊,只藍出散出點點幽香。海,是個柔弱的少女,她屈服了風,隨風舞動,用藝術來安慰心靈,張開翅膀,調皮的浪妮兒跳着踢踏舞,還用她迷人的嗓音,唱起了“踏浪”“小小的一片雲呀,慢慢地走過來以……”風中的海,幽幽而又纏綿。

  最後一天了,晚上就要離開海了,於,又下了,為我?為海?

  雨中的海,好美!真的,它好安靜啊。雨,無情,海,無力。忽地,海,生氣了,咆哮着,將岸充當它的發泄物,一下又一下,全力扑打着岸。雨,更密了。一個遊人,送一份驚嘆給那多變的海,解下一根絲帶,讓風帶給海。雨愣住了,接着離開了。海,露出了微笑,把那根紅絲帶裝入了寶匣,立在海中,快樂,無法比擬。

  岩石,見證了我對海的深情。海,遊人,至你。

  風雨中,晴空下,你,還是很美。何意百鍊鋼,化作繞指柔,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