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迪拜街頭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拜街頭風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迪拜街頭,寬闊的馬路黑亮黑亮的,在一束束金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自己最完美的光澤。這寬闊的馬路彷彿一條等待騰飛的蛟龍,伸向遙遠的天邊……馬路中心點綴着小巧靈瓏的綠島,彷彿是一顆顆碧綠的翡翠。 大街右側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如同一個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矗立於迪拜,雄偉壯觀、鱗次櫛次。 大街左側中心公園綠樹成蔭,鮮花遍地,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草地在輕柔的微風中舒展着它們綠油油的身姿,綠的是那麼美麗,綠的是那麼可愛,綠的是那麼高雅!它們在微風中嬉戲,在陽光下起舞,令人心曠神怡!草地上點綴着絢麗的野花,站立着筆直的綠樹,環繞着蜿蜒的小路,這一切是如此的美,使人有種夢幻般的感覺。一顆奪目的明珠——噴泉在綠草環抱之中盡情地噴洒着滴滴清亮的水珠,在那千絲萬縷的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一旁的花草貪婪的吸收着露珠。 眺望遠方是一片蔚藍,突然一股敬佩之情從心底油然而升。我被他們不惜一切代價營造綠洲的精神感動了。我愛迪拜,愛迪拜綺麗的風景,但我更愛迪拜人民對花草侍弄細心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迪拜街頭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拜街頭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