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迪拜街頭的風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拜街頭的風光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迪拜的街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如鱗次櫛比的摩天大廈,像一個個撐天立地的巨神矗立在縱橫交錯的大道邊,大道上有紅轎車,黃汽車……各種各樣的車形成了一條彩色的車流,真是一片繁華。

  大道旁鋪着綠絨絨的地毯,看了都讓人想躺上去,那可不行。看看身邊吧:綠樹成陰,鮮花遍地,不見有人攀樹枝,摘鮮花或是在草地上行走,更不用談躺上去了。來到迪拜的中心公園,這裡鮮花滿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其中池塘里的荷花可算是數量最多的了。如圓盤的荷葉托着一朵朵荷花。花池旁邊還有一座噴泉,那如白雪般晶瑩的水花,會讓你誤認為是哪位仙女在泉底往外噴着仙露呢!綠樹、鮮花、翠草、高樓、噴泉……這一切一切組成了美麗富饒的迪拜。

  看着這樣的情景,誰會想到這兒曾經是一片黃沙的溫天,淡小重缺的沙漠呢!這一切都歸功於這裡的人民。他們並沒有因為環境的惡劣而退縮,而是買來泥土,買來樹苗和花草而買這些東西的資金是從哪兒來的呢?不都是他們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換來的嗎?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這裡,培育一株植物的費用抵得上培養一個孩子。讓我們一志來學習這種精神,用自己的雙手改造環境吧!

  迪拜是阿聯酋東北部沿海的重要城市。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真是人間天堂啊!

  迪拜的景色,可美了!不信,你看:由草地組成的綠海,碧綠一片,格外壯觀。一棵棵大樹就像一位位綠色衛士、護理着環境,綠化着領土。公園裡池水清澈見底,一陣微風吹來,池水不時漾起波紋;小草在風中連連點頭,人們在小草身上澆的水灑落下來,小草也好像被此感動,而感謝阿聯酋人民呢!

  迪拜的城市建築,可精緻豪華數不勝數啊!一座座大廈矗立在市區的一條公路旁,放眼望去,立交橋和公路兩側,連續不斷的花草樹木盡收眼底。

  看吧!城北的高速公路和高樓建築與遼闊的大海相連,碧海藍天,海天一色,多美的城市。這就是沙漠中的綠洲,阿聯酋的迪拜啊!

  你知道嗎?迪拜街頭風光是一望無際的綠洲,那裡可美了!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從飛機上往下看,迪拜街頭風光就象迷宮一樣,有豪華的高樓大廈,縱橫交錯的大道,清澈見底的小河……簡直是太美麗了!

  哇!公園裡面,綠樹成陰,鮮花遍地,小鳥成群,我彷彿進入了天堂一般。只見幾位園林工人正在澆水呢。花草經過園林工人的精心呵護,顯得更生機勃勃。小草更翠,鮮花更艷,鳥兒更歡。向前走一點,有條清清的小河,河上有幾隻精緻的小船,河面上有一隻地球形狀的雕像,讓人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

  在這麼美的綠洲上,你一定想不到我們的腳下是咸而板結的沙石。沒錯!這就是勤勞的阿聯酋人民用汗水創造的奇迹!

  “啊!這就是迪拜!”我難以置信地眨了眨眼,望了望眼前這被人們稱為不毛之地的沙漠。在這裡,草是綠的,花是紅的。遠遠望去,漫山遍野都是綠色的海洋,就像是一塊綠色的“聖地”坐落在沙漠之間。

  在街上,雖然天是火熱火熱的,但成片的樹林還是給我們撐起一片片陰涼。在路邊,分佈着各種各樣的商店,裡面放着令人眼花繚亂的食品、物品和日常生活用具。

  走在公園裡,到處都能看見花草樹木的身影。在公園中心,有着五個噴泉,中間的噴泉中心有一個大大的地球儀,有着許許多多的水柱,把地球儀圍得水泄不通。另外四個噴泉中間是四個大大的船,正在水中浮着呢!

  突然,我看見幾個環衛工人正穿着黃馬甲在澆水呢!我好奇地走過去一問。哦!原來他們是為了讓樹木變得更加美麗,正在打掃樹木花草上面的灰塵呢!

  多麼美麗的迪拜啊!我不由地想起我們才學過的第18課《沙漠中的綠洲》中的一句話:“人類有了綠樹、鮮花和小草,生活才更加美麗“。是啊!我們也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我們來到迪拜,只見那裡不僅綠樹成蔭、鮮花遍地,而且還有着一座座繁華的高樓大廈。

  首先,我們到公園去散步。公園裡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綠色世界。草地中間點綴着各種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長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它們像一把把大傘一樣,為花草遮風擋雨。公園中間有一個噴泉,不斷地將雨霧噴洒在樹木花草上。眨眼工夫,樹葉更綠,小草更翠,鮮花更艷。我們又來到了湖邊,天空一碧如洗,湖水清澈見底。湖水與天空交相暉應,顯得更加優雅自然。

  迪拜的街頭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那裡街頭旁綠樹成蔭鮮花遍地,雖然地底有自來水管,但是仍有人在給它們澆水。因為他們想讓迪拜的街頭更美麗。那裡的商店有各種各樣的商品,商品的樣式具有當地民族風光,讓你買了這個就想買那個,讓你流連忘返。傍晚,你在飛機往下面看就會看到那裡的燈光有的像腳丫,有的像小魚,還有的像蘋果。那裡傍晚街頭的人非常的多,可謂是水泄不通。這就是迪拜的街頭風光。名師點評:文章采總分總的結構展現了迪拜街頭繁華、熱鬧、純凈的風光,分別描述了迪拜街頭植物的茂盛、商店的琳琅滿目、街燈的五彩炫目、人群的水泄不通,簡練生動的語言使迪拜街頭熱鬧的風光展現無疑!文章主題明確,結構完整,語言生動形象,句子連貫,寫得不錯!文中一句“你在飛機往下面看就會看到那裡的燈光有的像腳丫,有的像小魚,還有的像蘋果”比喻的修辭手法,將街燈變幻萬千的特性描述得非常生動!“因為他們想讓迪拜的街頭更美麗”改為“因為它們想讓迪拜的街頭更美麗”。

 五年級:愛伊麗莎白

您正在瀏覽: 迪拜街頭的風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拜街頭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