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忘記迪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迪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迪拜在我心中是個美好的地方,但是,我現在卻要忘記它。

  我為什麼要忘記迪拜呢?因為從今年開始,我爸打算在溫州工作,不回迪拜了,而且我奶奶也會很快就回來。

  我本該開心,因為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在一起了,但是我卻有點傷心,因為我很可能再也不去迪拜了,再也不能和在迪拜的朋友們告別了,這不就和我以前的朋友小y一樣,不告而別嗎?

  所以,我現在要忘記迪拜的家,忘記在迪拜的朋友,忘記在迪拜的快樂,甚至,忘記我曾經在迪拜住過。因為如果我記住的話我會想起我以前的家,但它已不屬於我:想起我的朋友,卻很難再見到了……所以我要忘記,忘記迪拜,以解思念之苦。以後與迪拜的朋友們相見,我可能已經忘記他們是誰了;以後在家(迪拜的家)樓下經過,我可能已經忘記這裡曾經是我的家了;以後再次來到世界第一高樓,我可能已經忘記它以前的樣子了……

  現在我每次看到黑人都會想起友好的老外,他們雖然很臟,很不好看,但是當你經過時,他們總會友好地說一聲:“你好!”並露出他們白白的牙。

  迪拜,一個熟悉而又懷念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忘記迪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迪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