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場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場里亂鬨哄的!我在座位上緊張的複習着。

  這時,鈴聲打破了喧嘩,監考老師走了進來,接着髮捲……

  雖說生病了,但我還是在考場上掙扎了一天半,直到最後的一場考試——數學——我最苦惱的科目。

  時間在這一道道題中徘徊着,脖子僵硬了,一抬頭,卻大吃一驚!有的同學在監考老師轉身之際傳遞着答案;有的同學公然把別人的試卷拿到自己桌上……我茫然了,難道這就是公平競爭嗎?怪不得考試前有人悠哉游哉,原來他們也有自己的“備考”方式。我特彆氣,覺得自己的勞動被嘲弄了,真想站起來喝止。但是,我沒有。

  這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連串的疑問:“假如有人主動給你答案,那苦思已久而想不出的答案,你會要嗎?或者你會在緊張的愚弄之下而失去意識地去問人答案嗎?……”

  “當我們走上社會,生活中種種考試我們也可心這樣去解決嗎?……”

  “咚,咚,咚……”鈴響了,我的思緒被打斷了,我終於交上了一張答不完整的數學試卷……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