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上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結業考試。”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在下面小聲議論着。“一聽到考試,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了!”“太可怕了!”“真是煩死了!”……我明白,大家此時都非常害怕考試,可我卻不這麼想。 

  時間如流水,一轉眼,我和同學們已經在考場上了。瞧瞧,同學們一個個都在緊張地複習着,好像沒有一點信心。再來瞧瞧我,除了草紙與筆袋還有什麼?在我看來,這隻不過是生命中又一次極其平常的考試罷了。我可不像你們,好像只有抓緊考前幾分鐘、那麼短暫的時間來複習就可以考好了嗎?不,決不!只有靠平時點點滴滴的積累才可以得到理想的成績。 

  當第一科考完時,我想去問同學們抓緊學習那幾分鐘的效果怎樣,可他們不是繼續複習,就是準備第一個衝進廁所(還不是因為考前只想着複習忘了上廁所的緣故吧),總之沒有任何人搭理我。這時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好像很急促。我轉過身,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不可能沒有人理睬我!誰知她竟沒有了往日的笑容,原來是找我對答案。我說,考試其實……沒等我說完,她就生氣了:“你這人怎麼這麼磨嘰,問你道題這麼費勁!”“這不是問問題,明明是對答案嘛!”我用可愛的語調回答着,用溫柔的眼神看着她,可她還是頭也不回地走了。 

  “唉,因為考試,同學們好像都變了個人似的!”我嘆了口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下一科的考試。 

  “考完了!”我來到了教室外,似乎空氣更清爽了,鳥兒的歌聲更美妙了,我唱着歡快的歌往家跑。誰知一路上聽到的對題聲竟超過了一切聲音!那些自認為考得不好的同學都在唉聲嘆氣。這時,我發現沒有任何人像我這樣輕鬆,他們好像是在去考場的路上,氣氛還是如此的緊張,為此我感到驚奇! 

  此時,我在想:當高考來臨時他們將會面臨怎樣大的壓力?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