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考場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考場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亂嗡嗡的教室變得安靜下來。四周真靜,靜得連地板上掉針的聲響得見。這就是我們的考場,這就是我們的教室,這就是我們即將進行戰鬥的戰場,這就是檢驗我們這個月學習狀況的地方。

  我真羨慕那些正襟危坐的同學。他們沉着冷靜,成竹在胸,而且嘴邊還掛着一絲微笑,等待着試捲髮下來。我的心卻跳得幾乎要蹦出來似的。怎麼老鎮靜不下來呢?驀地,我彷彿看見一雙雙眼睛盯着我,啊,那是親愛的老師柔和的目光,還有媽媽親切的目光,無數同學鼓勵的目光。怎麼,雷鋒叔叔那銳利的眼睛也意味深長的盯着我:考出水平來,要相信自己。就在這一瞬間,我冷靜了下來,拿起那支凝聚着大家厚望的筆,拼搏!

  “叮噹,叮噹……”清脆的鈴聲響了,戰鬥的號角聲響了,教室里更靜了,只聽見一筆在紙上“唰、唰”書寫的響聲。老師微笑着給大家鼓氣:“相信大家能考好的,別緊張。”我的信心更足了。第一道大題不一會兒就完成了。第二道大題中前1、2、3、4、5小題也做好了,第6小題,糟糕,第一個空就卡殼了。一分鐘,快二分鐘了,我腦門滲出汗珠,我一邊絞盡腦汁苦苦思索,但記憶的大門緊閉着,我細細回憶着老師的講述。唉,沒有好好的聽,真是自作自受。唉,還是做下一題吧。正當我準備動筆時,忽然記憶的大門露出一絲曙光。哈,想出來了,要不是在考場上,我激動得要跳起來,我得意掃視左右,見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做題,我醒悟了,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我狠狠地責備自己,“笑得最好的人,總是笑在最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的筆又在光滑的紙上滑動起來……

  題,最終做完了,我沒有笑,請老師檢驗一個我的學習成績吧!願我的答卷能使老師滿意。

您正在瀏覽: 在考場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