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考場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考場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考場,把一張張考捲髮了下來。拿到卷子的同學迅速寫了起來,考場靜極了,只能聽見寫字的“沙沙”聲。

  我拿到卷子,開始飛快地寫,很順利地將大部分題目做完了。然後,我就開始攻克難題。可是有一道題目太難了,它就像一隻“攔路虎”,擋住了我前進的道路。看着看着,“攔路虎”彷彿開口說話了:“你能打敗我嗎?不可能!如果你知道答案,那就寫出來啊!不能吧!”說著,它用小指頭鄙視我。題目是:如果火星人的算式是1+1=王,那11+11=?

  我一時答不出來,頓時覺得窩囊得很。所以,一個大膽的壞主意在我的腦海里油然而生,那就是——作弊!我的腦子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對我說:“不要作弊吧,作弊是可恥的。”另一個對我說:“沒關係,只是作一次弊。”為了領到父母的“獎學金”,我聽了第二個小人的話,傳了一張紙條給班長,上面寫着:最後一道題目怎麼寫?請你吃一次炸雞腿。可是,班長像包公,鐵面無私,並沒有給我答案,而是給我了一句話:相信你能自己完成。“哼,臭班長!”我心裡嘀咕着。

  我只好自己寫,可腦子裡一點辦法也沒有。我挖空心思,想着想着,突然想起:老爸不是教過我這道題嗎?所以,我把答案寫了上去。剛寫完,就到交卷時間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就跑出去玩兒了。

  成績出來了,我考了一百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沒有作弊,一百分是我真正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在考場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