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能否吹走記憶;浪,能否洗刷記憶;霧,能否籠罩記憶?聽,風在呼吸,回憶的電影鏡頭在閃鳴。看,雨在哭泣,回憶的片片碎片在重拼……`我的記憶沙灘,浪花輕輕地磨挲貝殼,那個隨時間消磨的“貝殼中的king”嘗試着折磨我的心,它是無法走出記憶沙灘的幽靈。

  倩,她在我的好友星空里。她活潑、好動,我並不相信最後我竟想把她從記憶中挖掉……

  時鐘一圈一圈不停地走,她在一點一點慢慢地變。她說她是時間的女兒;她說她是雨的淚滴;她說她是罪惡的首領……她叛逆、悲觀,我並不相信最後我會成為她的敵人。她說,因為羨慕而轉化為嫉妒,嫉妒我有那樣的爸媽;嫉妒我有那樣不變的樂觀;嫉妒我有那樣的知心朋友……

  她報復、背叛,我成為她報復的對象;我成為她背叛的緣由。我走出她的好友檔案……從此她的好友檔案里一片空白。

  偶爾在夜裡會想起,和我一樣喜歡星星的她,是否也在眺望星空?“流星是星空的一滴淚嗎?”那次她是那樣問我的。我不會知道,她的改變從那一刻越來越大,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她會對我產生更大的怨恨,僅僅只是因為嫉妒。我不解,當我用手把哭倒在地的她攙扶起來的時候,為什麼她說不用我的同情又說不要我的原諒?破裂的家庭,她失去了母愛,所以她變得脆弱,對愛的錯解,所以她變得叛逆,我怎麼有能力讓她從此怨恨我……

  “雨是不是也是淚?”她曾經仰着她凈白的臉問我。我怎麼會知道,此刻的她已經脆弱得不堪一擊。她累了,倦了,這麼多年來,她已經撐了好久,我成了她宣洩的對象,我成了她的敵人,我再也走不進她的世界,僅僅只因為“嫉妒”。

  雨,不是淚。風吹不走記憶;浪洗刷不了記憶;霧也籠罩不了記憶。記憶沙灘上貝殼的身影飄不出去,浪花衝擊不了貝殼的堅硬,金色沙灘把它的身體埋得更深,刺痛了沙灘,但卻淹沒不了它的身體……雨,不是淚。

您正在瀏覽: 雨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