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記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幾日,又下雨了

  雨下了,涼爽的風隨之而來,迎面,帶去了夏日的一絲悶熱

  突然憶起一件往事,那時的我,還是初中,想想時間也不久,於那時,不過是過去一年罷,可再回想,那時那個女生臉已然模糊,不記得了吧

  那時的我,於寢室走出,本該撐起傘,快步向教學樓走去,可看見一名女生正於寢室門口焦急地望着外面的傾盆大雨時,我鬼差地,撐起傘,向那名女生淡然笑道,和我一起么?還記得,她驚訝地望了我一眼后,忙稱謝謝。

  等她到了傘下,我才猛然發覺,自己已出口邀請。不過,言既出,就不妨與她一道罷

  雨下,我還儘力讓她全身於傘中,不被淋濕。一路無言,到了教學樓,她和我告聲謝謝,匆匆離去。我收起傘,看了看右邊淋濕的肩膀,想了想我前面的一些舉動,不禁奇怪地自嘲,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心了?我有些奇怪,卻尋不到自己這些舉措的原因,便不想罷。

  如今想起,不由笑笑。深究,那時的自己,為何會突然如此?竟也捉摸不清自己的心思,也無由

  雨,落下,雖景未變,心情卻截然不同

  也許,我們該做些往後你仍不後悔的事罷。笑笑,不悔,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雨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