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躲雨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雨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雨,在我的印象中,總是來的那麼快,那麼猛,躲雨是最尋常的事,只有那次躲雨,讓我一直記憶猶新。

  那件事發生在六年級,放學后忙碌了一天的我,迫不及待的背起書包大步走出校園,哪裡注意到天空陰沉沉,似乎一場暴雨即將來臨。

  果然,半路上天空中飄起了雨點,並在轉眼間變成了傾盆瓢潑般的大雨向我砸來。我被它的突然弄得措手不及,只好到馬路邊的屋檐下躲雨。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彷彿要吞下這個世界。我無奈地看着這雨午休止地下着,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突然在茫茫的雨霧中出現了一個熟悉身影,我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認為是雨霧中我看花了眼,等這個身影走近了,我看清,真的是她,我的外婆。風雨中她彎着腰,一隻手撐着雨傘,另一隻手拿着一把雨傘,我知道那是給我的傘,她頂着風艱難的前進着要知道她已經是快要七十歲的老人了呀。“外婆,”我在屋檐下對着雨中喊了一聲,隨即要向雨里沖,外婆向我搖了搖手,我明白,外婆是叫我在屋檐下呆好了,別被淋濕。

  在那一剎那間,我突然感到外婆還有我的父母,不就是我生命中躲雨的屋檐嗎?唯一的不同是他們時時刻刻都陪伴着我,跟隨着我,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打擊,他們就會為我遮風擋雨,給予我力量去面對挫折,打倒挫折,讓我健康地成長。

  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躲雨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