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城堡里的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堡里的公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松林里,造一幢城堡,一幢屬於公主的米黃色的房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在那裡,和她心愛的洋娃娃一起,公主彷彿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公主的瞳孔一直如湖水的幽藍,純凈,沒有一絲被悲傷侵蝕過的樣子,沒有一絲的憤世嫉俗。

  公主把每一個房間都掛上漂亮的風鈴,聆聽風流動的聲音,公主在房間每一個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上糖罐,公主和所有的小女孩一樣,喜歡糖,公主覺得糖化開后,瀰漫在嘴裡的不只是甜味,更有一種被人們稱之為“幸福”的東西直達心間。公主有一個書房,裡面有很多的童話,很美的夢,還有永遠的,華麗的結局。公主一直很虔誠的相信,是存在永遠的。公主還有一個房間用來放置她美麗的,如天上華雲一般的衣裳,公主經常會穿上柔美的衣裳,裸足,在木質地板上,對着一人多高的鏡子旋舞,微笑着,足尖在地板上輕輕的跳躍,放飛心靈。

  公主認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隨手捧着一罐糖,穿着粉紅色的公主蓬蓬裙,坐在松林的搖椅上,閱讀那些永恆的美麗的童話故事,若是覺得累了,就和小動物們一起嬉戲,在松林里撒下她銀鈴般的笑聲,經久不息;或者伺弄她自己的紫羅騰、芍藥、百合、丁香……就這樣穿過一個又一個的白天,又被黃昏的斜陽催促回到城堡。

  城堡里的公主夜晚時心中會空落落的,有種很使人感到落寞的感覺,但是她不知道那種感覺叫什麼,因為她從來的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孤單”這個詞的存在,是的,她的詞典里,永遠都是令人覺得溫暖的陽光的詞語,公主沒有朋友,因為森林裡面除了她,空無一人,她只能與動物交談,在夜裡,動物們都歇息了,留下公主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城堡里。每當這時,公主會一手抱着她的洋娃娃,一手捧着糖罐,裸足緩慢的爬上堡頂,倚着冷冰的白玉欄杆,風吹亂了她褐色的頭髮,輕撫她麥色的肌膚,公主想看看松林的盡頭是什麼,可夜太深,遠處的松林漸漸的和夜色融在了一起,一片漆黑。夜愈是黑,黑夜裡的星星也就愈亮,它們在公主的頭頂上方寂寞的眨眼,發出柔和的清輝,公主的心忽而又莫名的充實的,不再那樣的空蕩,開始在堡頂旋舞,舞給星星看,最後,抱着娃娃,捧着糖罐,下樓,在微笑中入眠。然後什麼都沒有發生,一覺醒來,又是一個清新的早晨,又是美好的一天,彷彿夜晚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曾有過,只是幻覺,時間一直去,公主一如既往的快樂着自己的快樂。

  公主還是那個小女孩,公主會很快的遺忘掉黑夜中的感覺,公主一直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公主不懂什麼叫做孤單,公主的詞典里都是很溫暖的字符,公主會遺忘,公主以一顆單純的孩子的心來面對森林、動物、世界,於是它們也單純的回報了她,公主比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幸福,對同樣的問題,公主遺忘掉,而我們卻深究,公主的心是簡單純粹的,而我們卻擁有一顆歷經滄桑的心,然後,公主比我們要幸福,幸福的多。

您正在瀏覽: 城堡里的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堡里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