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肩負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叫做中國夢,對於學生來說,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和日益繁榮昌盛的局面就是我們的夢想,夢想是對現實的拓展,夢想是對明天的勾勒,夢想是對未來的憧憬,抓住這個夢想需要行動的雙手。

  夢想的身上時中閃爍的是理想與追求的耀眼光芒。夢想是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祖國的繁榮是個人發展的前提,祖國的明天是澄澈的江流入海,是晶瑩的雪花徐徐飄落,滿園的秋色關不住,火紅的楓葉紅於二月花。同時,這也是中國數以萬計中學生的夢想,也是全社會共同的關注和討論的夢想。

  夢想的實現距離現實不遠的前方,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我們需要做什麼?有需要怎麼做?如何完成這個中華兒女共同的期盼?以史為鑒,我們可知每個人的命運都與國家的命運緊密相連習近平總書記說過:“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這話深深啟發了我,我們要與祖國共命運,肩負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要弘揚偉大的愛國主義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今天,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學習,明天,為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而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深信,在努力拚搏的背後,夢想就在腳下。

  中國夢,中華民族的夢想,期望祖國的繁榮昌盛。夢在前方,路在腳下,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前行,我們比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夢想。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有夢則國有望,少年追夢則國家昌盛。中國夢,就要從學生開始,我們才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未來,我們的“中國夢”不應該虛幻的空想,而應該是可以實現的真切願望。在中國共產黨新一代領導人的帶領下,這個富強之夢,實現中華民族復興路,必將化作氣壯山河的中國幹勁,書寫中華民族新世紀的篇章。

  中國夢,只要懷揣夢想,不放棄希望,埋頭苦幹,努力奮鬥,將會一步步地讓美好的夢想變為動人的現實。讓我們追隨先輩的足跡,一起建設我們的祖國,鑄造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中國夢!

  初三:博恩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