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的夢是家的夢,家的夢是我的夢,我的夢想就是希望我們的家園山更青,水更綠,天更藍,雲更白。

  我夢想着發明一種樹木生長劑,可以讓栽下的小樹苗一用之後變得鬱鬱蔥蔥,一個月後變得枝繁葉茂,半年後就成為參天大樹。我們要在所有光禿禿的山中,荒蕪的沙漠里,貧瘠的土地上種上各種各樣的小樹苗,灑上生長劑,半年後我們的家園只有綠色,處處是森林,成為了天然氧吧,每一口空氣都是清新的、乾淨的。

  我夢想着發明一種雨量調節器,可以讓雨量隨着需要調節大小、多少。我們要在沙漠、戈壁灘等缺水的地區降雨,讓那裡的樹木有足夠的水喝,可以健康的成長,讓這些地方都變成綠洲。我們要讓有洪災、多雨的地區少下雨,讓那裡的江河不再泛濫,水土不再流失,讓樹木把泥土可以牢牢地抓在手裡。

  我夢想着發明一種廢品處理器,可以把所有廢水、廢氣、廢品收集起來經過處理,變成再生能源,繼續使用。我們要把廢水變成可以直接飲用的凈化水,讓水可以重複使用,讓江河變得乾淨、澄清。把廢氣變成氧氣,讓空氣變得更乾淨,讓藍天更藍、白雲更白。把廢品變成有用的物品,讓街道沒有垃圾,讓城市整潔漂亮。

  我的夢想雖然很簡單,但是也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步步地去實現。將來我們的家園一定是花紅柳綠,欣欣向榮。

  五年級:蘭州馬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