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事如意,一帆風順,僅僅是祝福,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反而倒是家常便飯,因為沒人可以確保自己不被擊敗。但是,待到傷口變成了痂,攻克困難。這正像空手摘玫瑰花——會被刺傷,但是之後會擁有迷人的芳香。

  人之初都是一樣的,之所以結果會不同,是對命的不同運用。

  有的人易絕望,有些大挫折大困難可能會一下就把他們打到了,一記重重的、直對心窩的直衝拳,一拳打得人站不起來,或許永遠站不起來。那些人浪費了自己的命,白來世上走了一次。困難能帶給你的最嚴重後果僅是使人“不起來”而絕不是“起不來”,對自己小命的揮霍是一個人最大的墮落,所以先知道生命的意義還是很重要的。

  生命便是人的一切前提,人的一切行動改變着生命的價值。

  時間就像一條線,串起世界萬物,而世界萬物又像從水杯中升起的水霧,隨着空氣而消散的無影無蹤了。人呢,就像組成水霧的一個小水分子一樣——短暫又平常,想擁有“芳香”,談何容易?

  芳香嘛,不一定非得是給別人嗅的,人來世一次不容易,是上人太多了,成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評論聲中,自己累不說,還可能出力不討好。所以,芳香,那就要香出我們自己的特色來——

  芳香不一定是事業有成、腰纏萬貫,也不一定非得是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少幾分鳶飛戾天的追求,多幾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和曾不吝情去留的洒脫,也未嘗不是在眾玫瑰中綻放一朵蓮花,散發著淡雅的芳香呢。

  山東濟寧市十三中學初三:rosiel02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