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給予我們的是五花八門。我熱愛生命,那是一個清楚、堅固的信仰;那是一片溫暖、勇敢的力量;那是出自靈魂、出自生命的吶喊。每當望着雲,總會勾起一絲回憶中的香。也許,這就是我們用執着寫出的青春、無悔的日記,但它帶給我們的永遠是花一般的芬芳。

  回首紅塵,飄來陣陣芳香,一個個醉人的微笑,一聲聲問候的話語。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令人迷戀、神往。

  雖然世界很大,但只要我們心在一起,香味總在飄逸。無論多麼遙遠,多麼平沙無垠,我們的距離會遠嗎?

  杜鵑聲聲,喚醒我們的夢。春風細雨,滋潤着我們乾渴的思想。但在風雨過後,總是會聞到出自泥土的香。而這泥土,就是我們生命造就的一片田園。裡面種着許多花,步入其中,等待我們的是什麼?沒錯,是撲鼻而來的香,這香甚是濃郁,感染了世界。

  撒哈拉大沙漠的一望無際,阻礙了生命的進程。歲月給泥土不斷加厚,也拖不起生命的芳香。乞拉朋齊的大雨,也淋不濕生命的讚歌。一條尼羅河,一座珠穆朗瑪峰,一片死海,一片平原,它們只是點綴,體現我們生命無比的強悍,無比的從容。

  柔風、細雨,是那麼的清新自然;濃郁、華麗,是那麼地芳香。此時的我,不禁覺得生命是那麼豪邁,那麼不可侵犯。

  此時的我,任憑歲月給生命加溫,就像為花兒澆水一樣,萬般從容。生命的芳香重回我的身旁,我將不再孤獨,因為有它伴着我,我會倍感舒適。

  此時的我,終於再次聞到了你,生命的芳香,依舊那麼濃郁,那麼清香,那麼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