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月微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微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可是我卻如何能將你照亮。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遇見你是不是最美的意外?時光流逝,悠悠歲月,你會不會把我遺落在被遺忘的季節?回憶留存,花謝花開,你我會不會錯開彼此的世界?依然陌生,不識此生,忘卻了記憶僅留的溫存!從此,我該在友誼的滋潤下孤獨的生存,該了卻了紅塵,卻獨不能在情感里放生……

  溫暖青蔥的歲月,在學習的繁忙的時節,見到了你,從此留下了未了的終結。我不相信記憶如此神奇,讓我將你忘記,只是我卻被遺忘在,遙遠的記憶里。枝枝覆蓋,葉葉交通,生生相惜,世世不離,完美的凄慘愛情故事,神往的永生愛情傳說,無意間,有意靠近,刺痛那顆未解的心。

  相見於花開時節,分離於花落季節,時代流轉,卻依然,未見心閑。那一道物理題,沒有給你完美的解答,從此卻留下了我深深地牽挂。不會為你頌詩作畫,只得殘句,藉以自慰,自安心中的暗戀。以前,以為是害羞而不敢說得明白,沒有勇氣當面表白,在無數的暗示下自我安慰,訴說著故事給我所熟悉的人聽,走到哪裡,故事便生在哪裡,至少可以聊表我的心跡,安慰一下,虛脫的自己。

  我以為可以,做些什麼感動你,我想要放棄,可是抽搐的雙手如何放得開。終究,難免別離。我抱着一絲的希冀,安慰自己,接受無數次演練的結局。卻也無法說服自己,接受現實,平心靜氣。

  有一天我豁然明白,我一直的等待,不是害羞而不敢說明白,而是火影中第457所述的劇情,得到誰的認可……

  後來,無數次的努力之後明白,我的等待,已經分文不在,最後的最後,留下的只會是一片空白,而那些未上場的,則是完美的悲哀。消得幾許無奈,只是接聽的因素,註定無緣繼續我的等待,我又該,如何勸慰自己放棄,怎樣安慰自己,將感情忘記……

  八月的天炎熱,只是,泛微涼……

您正在瀏覽: 八月微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