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廣西*風雨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西*風雨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不清是哪年游過廣西;記不清廣西地區的那個陌生家族;記不清那個家庭的無數成員。只記得個別成員帶我們游過的風雨亭。 

  亭似橋,是在橋的基礎上建的,烏黑而富有光澤的頂棚輕巧地落在柱子上方,而那調皮的柱子只得乖乖地被鎮壓乖乖地被鎮壓在屋檐下。瞧瞧!各個漲得棕紅的身子,難道不像是知錯能改,巴望着得到原諒的小頑童么?灰白相間的石板默默地運送着來往的行人,是悄悄的,靜靜的,不起眼但也格外的重要。離地半米高的地方用水泥鋪成了一個完美到無可挑剔的落腳點。趁天空傷心哭泣的那一刻,進來坐坐,難道不是享受么?眼睛不留意間瞟見橋下的水流,很急,似乎有着飛瀑流泉的滋味。放下心中沉重的負擔,讓流水去洗滌你那壓抑的心情,閉上眼睛,靜下心情,聽!水精靈在唱歌,很輕,很幽,很美——睜開眼睛,看水兒輕輕拍打着岸邊的台階。順壁而上,等待你的何止另一番景色?連綿起伏的山巒,飛翹的亭檐,美麗而不失頑皮的花紋圖案,經雨水的洗滌后格外的耀眼。 

  “風雨橋——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聽着山谷中幽幽的回聲,是喜悅,是興奮,更是滿肚挑戰後的刺激滋味!

您正在瀏覽: 廣西*風雨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西*風雨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