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抹不去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記憶,它無法格式化:有一種愛,它也無法消失在人間:那麼同時也有一種思念,它永遠都抹不去。

  ——題記

  喂!你看那邊的田地,多像一個無邊無際的沙漠啊!說到這裡我彷彿回到了8年前,那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美好童年。那個傻的單純,笑的天真的童年。那時我們無憂無慮。男孩兒女孩兒也一起玩。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都在一起玩。我們在一起做許許多多有趣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放風箏比賽,每兩個人一組,我和姐姐一組,我們比誰的風箏最漂亮,哪個組放的最高。當時我和姐姐的風箏最漂亮,我們放的最高。可是當小夥伴們把那種羨慕的目光裡帶着一絲絲嫉妒的時候,突然間,我們的風箏線斷了。那漂亮的蝴蝶風箏不顧一切的遠走高飛了,那風箏就像長大后的我們帶着自己的理想遠走高飛,此時我們仰望着天空看着天空與風箏的完美結合所呈現的亮麗的夢想路線。我們大聲的呼喊“放飛夢想,你我同行。”

  回憶着,回憶着,我又從村西回憶到了村東。

  在我們村的村東,有幾個大土坡,兒時的我們把他當做我們的夢想之峰,在夢想之峰的對面是一個小土坡,它的南面和北面也都是小土坡。在夢想之峰的下面有許許多多的樹。我們把這裡當做我們的冒險野營。兒時的我們就是這樣的天真。

  雖然這只是我童年裡的牛絲馬跡,可是在我的記憶里卻是非同一般的清晰,可是我們長大了,我們有了自己的理想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了,我們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麼無憂無慮了……我們就像風箏一樣等線放長的時候,我們就要遠走高飛了,雖然有很多值得我們留戀的瞬間,但是它只能成為我們的珍藏版記憶……

  兒時的每一個瞬間,就像存儲卡一樣存在了我思念的記憶的空間,永不抹去。

  天津寧河縣寧河縣蘆台第二中學初三:xiaowei1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