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事就像是一個行蹤不定的流浪者,不一定什麼時候就來了,但又悄悄地溜走了。沒有人能擺脫得了它,也不能逃避它。  

我原本是無憂無慮地過着每一天,可是期中考試的來臨,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心事:我的數學計算能力、語文閱讀能力、英語的聽力能,都讓我忐忑不安,所以我趕緊抓緊複習,以免考個壞成績。  

實際的試卷也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難,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沒底。所以我每天都坐立不安,就像故祥林嫂丟了阿毛似的。雖然父母不會太責怪我,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害怕同學們嘲笑我。  

終於到了發布成績的一天了,各科都打得不太理想,但是卻能排到年級五百多名,班級第二十名。雖然名次還算一般,但是我對我的成績還不滿意,雖然父母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可是我還是有點難受,總覺得我不應該是這樣的。這就成了我近來的心事。  

和我相似的是我的同桌,她說她小學的成績一直不錯,可是這次比我考得還要糟,我看得出來,她的心事很重,可能她的父母不像我的這樣仁慈吧。總之,期中考試過後,我們班每一個人都憂心忡忡的,除了成績好的以外。  

大家都知道,考完試總要看家長會的,這時,比得知考試成績之前的氣氛緊張了好多倍,都怕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向家長透露自己在學校的狀況,然後回家被罵得睡不着覺,那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即將要在考試的陰影中脫離開得我,又被心事包圍。這回,是老師要我當班長的事,當時聽到的時候,我都蒙了,不知道怎麼辦好,晃晃悠悠的回到家,和父母說了以後,他們都為我高興,還特意打電話給奶奶。可是我不覺得是好事,我對自己存有疑問:我能到當好么?  

因為沒有當班長的經驗,所以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好。我放學的時候問老師:“我能幹好么?”老師的回答是:“誰也不是天生就會當的,努力吧。”我想也是,於是我的心是解開了。我也相信我能幹好。  

人不怕有心事,只是遇到心事的時候,你要學會把它解決,不要老在心裡憋着,這樣心事重重積壓,就會變成煩惱的。所以我們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