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每個年齡段的煩惱和心事,當然,像我們這個年齡段被別人稱為花季少男、少女的也不例外。以前人總說,我們這個年齡是天真爛漫,沒有心事、煩惱的人。可隨着社會的飛速發展,在現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年代,我們這些花季少男、少女的煩惱與心事也隨之而來: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可以算得上是名列前茅,但是,當我上初中時作業量迅速上升。一開始,我還受不了這壓力,但事實卻讓我接受了現實。我至今還記得第一次英語考試那個慘不忍睹的分數,當時,我知道要想改變這一結果,只有自己奮發圖強:要想英語成績提高,只有多做英語題目。當我把這一想法告訴父母時,父母是十二分地贊同。第二天,父親就幫我買來了許許多多的輔導書。而老師似乎也在暗中知道了我的想法,便每個星期都給我補課,開始我還依靠我的信心堅持了幾天。但好景不長,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

  於是又是一張充滿紅叉叉的考卷,當我看見那個鮮紅的分數展現在我的眼前時我又有了決心,為了不讓那些擠滿了紅叉叉的考卷再次成為我的“朋友”,我只能扎進那些“堆積如山”的輔導書中…… 

  於是,我想到了情景:一個學生在孤燈的陪伴下,奮筆疾書,不斷地做作業。不為什麼,只為了成績手冊上的一個分數,只為以後的人生道路作拼搏,這樣看來,所有的花季少男、少女都逃不過此劫,過不去此坎了。孤燈陪伴,深夜學習,視力下降,頭腦發暈,睡眠不足……唉!少年歡樂何處尋?少年心事何人知?少年煩惱何時了?

您正在瀏覽: 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