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學回到家,“媽媽,我回來咯!”我一邊脫鞋一邊說道。“哦,回來了啊!我今天去書店看到一本練習提綱,挺不錯的,所以就買回來了,放在你書桌上呢1你喝一杯牛奶先,就去做一些吧!”媽媽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了出來。唉,又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變化,題海,題海,我來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就走進我的房間去說:“女兒,今天有做我給你的數學試卷么?”我說:“還沒做完,有幾道題不會做。”“為什麼又是幾道題啊,每次都有幾道題不會做,你的腦子是用來做什麼的,你做完了再下去吃飯吧!”爸爸微怒的聲音響起。“哦,”無奈地回答。強忍着眼睛里的洶湧,開始漫無邊際的思考。

  做完練習題,已經很晚了。拿給吃完飯正在喝茶的爸爸,自己便去吃飯了。吃完過後,爸爸的聲音從客廳里傳來:“女兒,你過來。”我面無表情的走過去,等着他接下來的話語。“這是我精心為你挑選的奧數試卷啊,為什麼你做了這麼久,卻做錯了這麼多題呢,去,回房間去看看你的試卷錯哪了?晚上睡覺前給我看你改正的題目。”我奪過試卷,跑回房間。哎,我又能如何呢?這是每個星期都要上演的劇情啊,我早已習慣罷……

  又一天回到家,我回房間去,剛想開始做練習題,眼角突然瞄見我半掩的抽屜。咦,這個抽屜我明明鎖上了的,怎麼會……我趕緊去找我抽屜的鑰匙。很顯然,鑰匙是被人動過的,我去翻抽屜,裡面有三樣東西不翼而飛了,一是我的MP3,二是我的日記本,三是我朋友曉詩送我的禮物。

  晚上晚飯過後,爸爸媽媽找我到客廳談話。三個人沉默的可怕,首先是媽媽打破了沉默:“你和曉詩還有來往么?”

  我說:“有,但不是太經常。”

  爸爸這時卻發話了:“我不是說過不讓你與她來往的么?她成天嘻嘻哈哈的,根本不是讀書的料,和她在一起,她會帶壞你的。還有,這個MP3是你的吧。你為什麼偷偷瞞着我買這玩意,以後的零用錢還是取消了吧,”隨即,爸爸不等我辯解,便把MP3與禮物扔進了垃圾桶,然後又說,“你的日記寫的這是什麼,你很討厭爸爸媽媽么?我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啊,為什麼把我們寫的這麼不堪,這裡都是寫對我們的不瞞,不如好好反思自己的錯誤。今晚,你在房間里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吧!”

  我回到房間,鎖上門,倒在床上,要我反思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呵!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錯在哪裡了?要我反思什麼呢?我一直回想着這句話,承載着滿滿的心事,在夢中沉沉睡去……

  二中初二:鄺穎?

您正在瀏覽: 心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