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漏里的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里的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鐘里的時間滴答滴答地敲,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當眼睛開始抗議才舍下筆,朝天花板發獃。無意間一瞥,才發現角落裡躲着一個沙漏,像是刻意的躲着,那麼地不自然。走過去輕輕將其一轉,沙漏里的時間開始了,開始倒着消逝。而我的思緒也被牽回過去,想起了你——我的朋友,想起這是你送的,我的珍品。 

  今年寒冷的季節又來了,就想當初一樣。考試砸了,連老師都對其進行思想教育,這是作為學生最討厭的事。然而那天我碰上了,心裡自然特別難過,更不知道對父母如何開口。放學了,大家歡歡喜喜地背起書包,歡呼着離開。而我的速度卻十分緩慢,因為我害怕,害怕回家后我會遇到什麼。太陽映紅了地平線邊的天,小鳥在樹頭唱着熟悉的旋律,枝上的葉枯了在空中漫漫飛舞,多美妙的一幕。然而在我看來卻好象是在諷刺此刻我的悲哀。眼淚很不爭氣地在眼眶打轉,似乎下一秒就要湧出。 

  “嘿,幹什麼學蝸牛啊,那麼慢吞吞的!”轉過頭,只見你笑嘻嘻地朝我看。我哽咽地說:“我..我考試..考砸了。你說我該怎麼辦?”淚水再也忍不住,流了出來。你稍稍愣了一下“那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苦短,大家都和你一樣,那世界上紅眼病不知道得有多少呢!”我哭得更凶了。於是你就說:“別哭了好不?你讓我怎麼辦啊?哎,我跟你打個賭,怎麼樣?要是我的冷笑話夠冷你就不哭了好不好?不然我衣服你當抹布抹眼淚去,怎麼樣?”瞧你一副英勇就義的樣子,我點了點頭。於是你接著說:“很久以前有一棵豆芽,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於是就一直哭一直哭,結果他就長大了。還有哦!兩個香蕉一起去散步,前面那個走着走着覺得好熱,就把衣服脫了往後一扔,結果聽到後面那個香蕉就吧唧摔了一跤,前面那個回頭問怎麼了,後面的回答說,沒事,讓香蕉皮給摔了一跤。你笑了?好笑吧,不哭了哦。”我一邊笑一邊點頭。後來我們一起回家,路過一家飾品店,你進去買了個沙漏出來給我。面對滿是疑惑的我,你說:“送你個沙漏,記得以後遇到難過的事,就把沙漏倒過來,讓時間跟着你倒着走,一直等到時間回到你開心的那一刻起。OK?”“OK。”那個寒冷的季節就這樣變得很溫暖。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你那次考得比我還差,但是你還是來安慰了我,很感謝你。

  如今我一直都很開心,因為有你的祝福。然而你送的沙漏卻蒙上了一層灰,就像為我們的記憶蒙上了一縷紗。如今的我們不在一起,因為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還記得你說過我們的友誼永恆存在,不論我們在哪裡。所以我祝福你,我的朋友。 

  沙漏里的時間恢復了正常,又回到了現實,我握緊了手中的沙漏……

您正在瀏覽: 沙漏里的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里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