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信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信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季節到來之時,都有一位信使傳遞着消息。清甜甘露是春天的信使,烈日炎風是夏天的信使,金燦燦的麥浪是秋天的信使,白雪飄飄則是冬天的信使。我們在家庭中最想得到的就是溫馨,而溫馨的信使就是母親帶來的愛。

  母親的愛是偉大,默默無聞的。這種母愛有時是平平淡淡,有時是從言語中可看出來,還有一種是對你嚴格要求中體現出來的愛。可我,一位平凡的人。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用優美的詩句去歌頌,也不能像朱自清那樣用唯美的散文去讚揚,更不會像魯迅那樣用樸實而雋永的文字去記錄。我,只能用我笨拙的文字去描繪那一個個溫馨的片段。

  有些母愛只有在你放下心的束縛,去靜靜凝想有關母親的記憶,那時你便能深刻體會到。我的母親和父親為了給我送吃的(我是住校生,一周只放一天假),在瑟瑟的秋風中等了我兩個小時。我當時在上晚自習,並不知道他們來了。事後我問母親為什麼不把吃的拿到我教室來,母親只是笑笑。當我回想時,才懂得了原來母親是為了不打擾我學習才這樣做的。當時只覺心中有一股暖流在身體里流淌。這樣的片段在我的生活中很多很多,多到會被我忽略,多到會被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可,這就是母愛!一絲絲融化着我的心。

  溫馨的信使就是母愛。母愛也是偉大的愛,不要擁有了不珍惜,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

  母愛如三月的春風,輕撫着我的臉;

  母愛如清甜的甘露,滋潤着我的心靈;

  母愛如雨後的彩虹,炫彩着我的世界,彩虹下的天空依然那麼藍,那麼亮。

  初三:賀思祥

您正在瀏覽: 溫馨信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