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信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信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在文明路上逛街,沒想到竟遇到了春天的信使—迎春花。

  那迎春花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美麗的星河,又像一個個小星星不停的眨着眼睛。它有六片花瓣兒,都呈嫩黃色,花蕊裡面還帶着一點兒紅色的柱頭。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朵含苞欲放的迎春花,只見它嬌小玲瓏,有指甲蓋兒那麼大,也是嫩黃色的,看上去就像一個裝滿酒的小酒杯。這時候,我看見在我身旁有一個不起眼剛冒出來的花骨朵兒,綠色裡面夾着一些黃色,看上去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花瓣遮住自己的面龐……

  再看那老枝條成了深綠色,一直垂到地上,從遠處一看,人們還以為那是垂榆的枝條呢!

  迎春花就是這樣的,它雖然沒有杜鵑的芬芳,沒有茉莉的嬌嫩,但它只需要你的泥土,你的水,它也可以名揚天下,四方皆知!

  指導老師:易明玉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梁力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信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