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沙子,它也有存在的價值,因為大自然的創造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之所以高貴,因為有貧賤的存在,生起心中的太陽照亮心中的空虛讓一切的偽裝變得虛無,然後在夢醒時分迎接新的朝陽

  ——題記

  我愛黑與白儘管他們是兩個極端的相反,在神話里又是似乎代表正義與邪惡吧!但大自然的創造就應該有平等待遇。不願讓汗水白流,儘管他已汗透了黑白襯衫感受着汗流夾背,而所做的卻是怨天尤人。九年辛苦的汗水最終是被汗水淹沒還是在汗水到來時召喚出了救身衣,便都在自己的手裡做了了斷。生命中一個又一個的轉折,‘令我厭煩了這世界,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令我有了如今的靈魂,一輪又一輪的太陽,令我欣賞了日落然而更多確是悲歡離合。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贈送給我永遠的朋友。我們一起種下“朋友”種子祈禱他能快快長大。用心血去灌溉,用心去培養,即使他的種子長出來的只是一顆小草,那也要讓他渲染整個春天。不求與百花爭奇鬥豔,只求他能用綠葉襯托出片片美景。很多人走了就不再回來,然而他(她)終會暮然回首;當他(她)回首的時候,會不會為自己走過的路而感激而泣呢?

  夢想對於現實來說真的是可望不可及,但因為有一顆不甘碌碌無為的心,便給自己修了很多路,因為我相信條條道路通羅馬,既然給自己夢想那麼便給自己希望與可能。通往夢想的路是自己修的那便要把他走完!一生坎坎坷坷、失敗、成功要比平平淡淡要更痛快的多更有生活的了趣,正如毛澤東所說:“與天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魚與熊掌豈能兼得為了夢想我可以放棄一些東西,雖然有可能以後會後悔,但是如果不經過又怎麼會知道會後悔呢?用微笑掩飾淚水,也是一種生活的樂斗,那便是與自己斗。因為生活並不是是完美的所以我只會笑“樂都於生活,白手不相悔”

  初三:田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