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失落的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擁有快樂。當我們感到失落,我們會想找一個溫暖的可以依靠的肩膀,我們會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其實,我覺得這是不必要的。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日子,這無疑是上天對我們的一次心靈的考驗,我們無法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即使感到悲傷,即使感到無奈。當一顆脆弱的心靈受盡磨難,千瘡百孔,其實這正是靈魂成長的瞬間。你見過毛毛蟲蛻變前的痛,你便了解到生命真正的意義。

  人生彷彿是一盤棋局,一個選擇,一次前進,都充滿着未知,我不想讓我的生命沿着一條軌道前行,也許在這條路的盡頭便是幸福。這是我自己的棋局,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寧可不要幸福,也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將軍,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劈波斬棘,找出生命的真正意義與價值。人生並不只有失落這種情感,勇氣、快樂、堅強,無一不比其跟具魅力。

  受過磨難,才知幸福的價值。也許只有懂得人生,我們才不枉此行。

  廣東省普寧市燎原中學初三:庄義鑠

您正在瀏覽: 人生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