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翅膀

  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初三了,沒有多麼華麗的外表,我知道,在同學眼裡我是個醜女孩。沒有多麼優異的成績,我知道,在老師眼裡我是個普通人。沒有多麼乖巧的性格,我知道,在鄰居眼裡我是個壞女孩。我就如此平凡。

  我想要一雙翅膀。大家都說,有翅膀的女孩是天使,我也想成為一個天使,一個漂亮美麗,優雅大方的天使。年幼之時,我曾想過,如果我成為了一個天使,我要變成世上最美麗的女孩。因為我很醜,同學們總是對我投來嘲笑的目光,我不想走到同學面前都不由自主地低下頭。我也想過,如果我變成了天使,我要擁有世界上最聰明的頭腦,有世界上最優異的成績,讓所有人都對我肅然起敬。這一切,是我至今都嚮往的生活。我想這也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漸漸的,習慣了同學們的嘲笑。習慣了老師的無視。習慣了家人的冷漠。在越來越繁忙的學習生活中,我把那雙美麗的翅膀隱藏了起來。堆積成山的作業充滿了我的整個大腦,臨近中考的緊張感在身體周圍蔓延,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迅速升溫,整個人全部沉浸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只是偶爾會想起那雙美麗的翅膀。直到有一天。班主任老師興奮地找到我,笑着告訴我說我的作文在市裡獲得了一等獎。我有些不敢相信,再次跟老師確認后,我才確定這是真的。我有些不知所措。從辦公室里出來,捧着那沉甸甸的證書,我的眼淚卻在此刻決堤了。同學們從教室里一涌而出,大家都爭着搶着看,我看到,那些曾經嘲笑我的目光已經轉變成羨慕的目光,路過我身邊的老師也投來讚許的眼神。我瘋狂地跑進廁所,我抱着自己,失聲痛哭起來,似乎要把這輩子所有的眼淚全部哭出來。沒人知道我為什麼哭,她們都只是獃獃地看着我。淚眼朦朧中,我抬頭望着鏡子里的自己,眼睛通紅,滿臉淚痕,更加丑了。可就在這時,我看到,我的背後揚起一雙美麗的翅膀,一雙雪白雪白的翅膀。這就是我一直嚮往的翅膀,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翅膀啊!這雙翅膀帶着我越飛越高,飛向了那片蔚藍的天空。

  一雙翅膀,一雙我自己給的翅膀,將一個平凡的我帶入了自己的天空,並將靠自己飛得更高,更遠。我又沉浸在忙碌的生活了,又開始了看書,寫作業。但這次卻不是毫無目的,而是為了給自己一雙更美的翅膀。

  初三:橘夏

您正在瀏覽: 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