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史老師創造奇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史老師創造奇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9月1日,我從牡丹江市的平安小學正式轉入杭州市天長小學,那時我才剛剛滿七歲。

  這個美麗的小學處於杭州市市中心,校園不大,但處處洋溢着溫暖。校內老師有幾十名,看上去都和藹可親。學校內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平均四、五個班,每個班平均有35人。

  我們班的班主任姓史,是從溫州調來的,方方正正的國字臉,濃濃的眉毛,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端莊的眼鏡,眼神中盡顯他的嚴厲。他教出的學生個個都很有才,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的老師。

  史老師很有創意,在我們班一手打造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史老師在我們班創造了兩個最大的奇迹:風靡全校的“十分講壇”和許多外地老師都已經耳熟能詳的《三味周刊》。接下來我首先介紹的是“十分講壇”。

  自從五年級上開始,我們班的“十分講壇”就正式開始了。邵家騏媽媽在暑假向史老師提出了一個建議,她說他讓邵家騏在暑假做一個關於世界各地的PPT,開學來講。史老師就由此萌發出了一個念頭:為什麼不讓這個活動在全班發展起來呢?史老師想了許久:這個活動應該叫什麼?在什麼時間舉行?應該讓多少人來舉行?……一連串的問題在他的腦海中不斷出現。史老師想來想去,終於想好了這個活動的舉行方式,不是有個節目叫“百家講壇”嗎?那它就叫做“十分講壇”,在每周一、周四的品社課中舉行,每節課四個欄目,每個欄目十分鐘,每個欄目的十分鐘都要把握好,要做得十分精彩,故稱“十分講壇”。

  在史老師正式宣布完的第二天,我就去張浩楠處報了名,我的欄目由我和夏昕主持,名字叫做“星際幻旅”,我們主講宇宙的各種知識,還為大家奉獻許多精彩的圖片和視頻,所以我們的欄目倍受大家喜愛。比較出名的欄目還有:“一周新聞時刻”、“紙上談兵”,還有後來居上的“今日傳奇”……欄目總數多達幾十個,全班人幾乎都在參與這個活動。

  現在,“十分講壇”已風靡全校,它曾多次在學校白天鵝電視台有我們班多人主持播出,還有許多班級也在模仿我們舉行這個活動,甚至,史老師已經把它推廣在外,有許多外地老師來聽過課,並且一致贊同我們的“十分講壇”非常好,將在自己班中也舉行類似這樣的活動。

  一轉眼,我們與史老師的三年歡樂時光即將過去,而我們的“十分講壇”也將正式消失,我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

  2014年7月初,我將從天長小學畢業進入杭十中,那時我才剛滿十二周歲……

 
六年級:任秋宇

您正在瀏覽: 史老師創造奇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史老師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