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一個舉世矚目的奧運年! 

  2008年!一個撕心裂肺的災難年! 

  總之!我的2008里充滿着自豪與悲痛! 

  才剛剛邁入喜氣洋洋的“鼠年”,我們都陶醉在這辭舊歲迎新春的日子裡,突然,從南方傳來噩耗——南方出現了罕見的大雪災。隨暫無人員傷亡,但是給經濟、通訊、政治等方面造成了極大影響,斷水,斷電,甚至斷糧……多麼嚴重的問題呀! 

  5月12日我國四川又發生了8.0級強烈大地震,瞬間,一片片高樓大廈變成了廢墟 

  ;瞬間,數以萬計的人失去生命;瞬間,價值連城的中華魁寶毀於一旦。這就是震驚中外的5·12事件! 

  災難過去了,當然快樂也來臨了!8月8日在中國,舉行了規模壯大、氣勢雄偉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小知識: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奧運會,每四年舉行一次,舉行奧運會,需要國家的雄厚實力,中國能榮幸舉行,足以見得我國盛況)。舉國歡慶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一定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咱們中國人站起來啦!咱們中國強大起來啦! 

  中國已成功發射神舟系列宇宙飛船的1—6號。今年中國又一次成功發射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這標誌着中國的航天事業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光明前途!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曾經用於范仲淹,今天也同樣由於我! 

  這就是我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