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人生在世,人的一生真的就像一場夢。當夢醒了的時候,我們又能怎麼樣呢?即使有再多的無奈和留戀,我們也只能藏在心底罷了。 

 人家都以為,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可是,又有誰真的理解我的內心呢,總是捫心自問,我的那些冷言冷語,真的不是自己想的,真的。

 外公,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么,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你對我真的很好,總是不能接受你離開我的現實。  每次,當自己難過的時候,我總會想到你,魚兒不能失去水,鳥兒也離不開天空,好多個夜晚,只能獨自哭泣着,直到睡着為止,我害怕夜晚,害怕自己會想到你,有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有那麼脆弱。 

 我想,想着每當放假了,你都會讓我陪你們度過,每次,都會為了我買好多吃了,你們總是那麼的節省,但是為了我,卻是那麼的捨得。你總會說我笨,真的好留戀,我寧願你還能在對我說,我是個笨蛋,呵,可是,我沒機會了,我真的是個笨蛋,只會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外公,我真的很想你,真的。 

 如果,人生真的是個夢,我會好好的活,不會再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能,我真的很傻,我要堅強起來,為了你,為了我自己,要重新振作起來,堅強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好好的去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