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醒來才發現,一切早已灰飛煙滅……

  ——題記

  不知命運被哪位天神操控着,活着,很累很累……

  NO.1知交半零落

  可能是天意,也可能是註定。凡事都會有個終點,凡事都會有個落腳點,友誼也一樣,曾幼稚地認為彩虹會永遠懸挂於天空,可是事實卻不是,我與C,這份原本認為保鮮得很好的友情,最終的落腳點卻是漸行漸遠,原因又是那樣可笑!小學畢業后,在不同的學校,雖然時常會有電話聯繫,但往日無話不談的兩個人,在電話的兩頭沉默着,寂靜……為這份友誼劃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我傻傻地騙自己——多日不見,時間的沙漏分隔了我們的心,其實卻不是,空虛,只因變了,一切都變了……

  醒了,不在了,一場夢而已……

  NO.2惟有離別多

  可能是註定,也可能是天意。耕耘與收穫,耕耘的會比收穫的多得多,收穫的卻是少得可憐,它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被磨去稜角,然後被遺忘…。如同我與Z一直覺得幸運,初中還與她同班,一直幼稚地認為老天還眷顧我,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原本沒有一絲罅隙的兩顆心,竟會發展為一道永遠癒合不了的傷與痛,一道人生中難以跨過的障礙。我傻傻地騙自己——是塵世的一絲灰煙落了我們,一時,找不到友誼的方向,我想用最後一絲餘溫去挽留,可是,徒勞,擋在了我的面前,就這樣這份友誼愈來愈模糊不清……離別,只因變了,一切都變了……

  醒了,不在了,只是,一場夢而已……

  ……

  也許,上帝愛和我開玩笑……

  笑了,哭了,傷了,痛了

  一切,人去樓空……

  後記: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夢境的虛有,琴聲一曲相送,蝴蝶去向無影蹤,風花雪月顏容……

  曲終人散,誰無過錯?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