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遞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遞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遞員 標籤:快遞作文 郵遞員作文

   剛要出去拿快遞的時候,之前一直都是媽咪在拿,因為自己不會騎車,再加上那個地點離自己家裡還是有點遠的,所以,更多的時候是媽媽去拿快遞!

  媽媽剛拿了快遞后,過了將近兩個鐘頭的時候,又是快遞員的電話,媽媽剛好有事!自己說讓我去拿!媽媽說讓自己騎着車去,我說讓我走路去就好了!

  媽媽說不可以,還是下雨天!我說就是下雨天才要走路啊,否則等會我手拿不動那傘的話,多危險啊!媽媽說,那不要讓快遞員多等了!我說,怎麼會呢!快遞員還要送那麼多這個地方的人呢!總而言之,不可能是最後一個到那個地方的啦!然後,媽媽就跟我說起了早間她去拿快遞的情景!

  她說,快遞員自己一個人穿着雨衣,獨自一人等候那些收快遞的人!自己也是醉醉了!

  後來,出門,自己還是拚命地跑,即便路濕濕的!

  遠遠地看見了快遞員,自己對着妹妹說,等一下用不用道歉,說我們來晚了!妹妹說,不知道誒!幸好,後來,到了的時候,還有一帥哥才到,自己這個時候心裡才安穩了不少!

  是啊!快遞員,後來走遠的時候,妹妹說,快遞員真的好辛苦!我說是啊!

  是啊,快遞員,真的好辛苦!

您正在瀏覽: 快遞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