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不知覺中我來到了這個跨越性的界碑,它對於我來說生活即漫長又短暫,心頭閃動着——在記憶中的海岸里閃動着一朵朵浪花。

  畢業的迫近,一種難分難捨的感情總是纏繞在我的心頭,現在的我們正接受同一片藍天下的陽光和雨露,回味這幾年經歷的酸甜苦辣,嘴角卻流露出一絲絲的笑意。

  剛進入初中,男同學、女同學之間總有一層似有似無的薄膜,每張桌子都清清楚楚地畫上了一條分界線——“三八線”。若要是女同學超過了“三八線”,惹來的總是一頓打,直到女同學假裝“嗚嗚”地哭,他們才肯罷手,在一旁的男同學們可就幸災樂禍了;若要是男生超過了“三八線”,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的,也免不了一頓臭罵,直到叫“大姐”后跪地求饒。

  在初二的運動會上,全班同學發揮自己的長處,男同學、女同學互助,當運動員累了的時候,就上前問候幾句或是送上一杯水、幾句祝福語,體現了班級體的團結友愛,集體精神。

  初三的我們一直處於濃厚的學習氣氛當中,每天早出晚歸,白天七節課,晚上三節晚自習,星期六要補課,每當我看見六年級、初二的小同學們離開校園時,腦海里總會浮現原來的我們,不就是這樣嗎?上一屆初三的同學站在陽台上目送我們離開,不說其它的就單單說三節晚自習吧!也是挺難熬的,夏天蚊蟲多,冬天寒風刺骨,但同學們還是熬過來,三節晚自習的時間寫着手上的習題,有時還不能完成。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總是能看見同學手裡提着書的手提帶。由於初三學習緊張,就連我們文藝演出的機會都失去了,雖然不能在舞台上讓觀眾領略自己的風采,但可以當一名忠實的觀眾去欣賞別人的風采,還是挺不錯的嘛!演員有男生,也有女生,也有男、女同台,她(他)們都相互配合著,使節目更加精彩。

  有時還常常想起與老師共度的課堂,想起老師的微笑,一張張慈祥的臉……

  在記憶的海洋中,卻常常捲起這些美麗動人的浪花,一時的心潮澎湃,回憶有振奮、有快樂、也有憧憬,但更多的卻是欣慰,是濃濃的情感,但願這股濃濃的情化作無窮的動力,激勵我們向更高的山峰攀登。

您正在瀏覽: 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