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百味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百味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百味茶 

  作者:六中初三(1)班 張礫月 

  當窗外的白鴿再次掠過天空時,初三,就這樣令我措手不及的來臨了。三年的初中生活就如同我手中的細沙,想要抓緊,它卻又從指縫間溜走,光陰從城市的這一邊穿越到那一邊,葉子旋轉着落下了三次,卻怎麼也帶不走我對這三年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 

  初一的學生爭先恐後的舉着手,要比比誰聰明。 

  初二的學生先要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會小心翼翼的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 

  初三的學生則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一隻手扶着眼鏡,另一隻手持鋼筆飛快的做着筆記,生怕浪費了一分一秒。 

  下課後 

  初一的學生拿着粉筆,大肆的在黑板上書寫着自己偉大的理想。 

  初二的學生利用課間時間,展示着自己的小發明,小製作,虛心的向老師討教不足。 

  初三的課間,可是不得了了。每一個人都抿着嘴唇,皺着眉頭,對着一道道“霧裡”(物理)題苦思冥想。這邊一會兒傳出一句“純鹼不是鹼”,一會兒傳出一句“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有時還會聽見“If you stop , you stop !(如果你停下,你就完了)” “1929年的經濟危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體育課 

  初一的學生好奇地打量着自己的新老師,並天真地模仿着廣播體操的每一個動作。 

  初二的女生三五成群的坐在大樹下,抬頭仰望着天空,相互訴說著自己所憧憬的未來;男生則會在籃球場上淋漓盡致地展示自己陽光、帥氣的英姿。 

  初三的學生對體育課可不敢怠慢,“體考40分!”這幾個大字壓在每個人身上,沉沉地快要讓人透不過氣了。無論男女,對每個體考動作的細節,都體會的異常認真,即使累得滿頭大汗也覺得心甘情願。 

  初一的天真,初二的迷茫,初三的穩重…… 

  三年的初中生活如此的豐富多彩,就彷彿天空中那一跨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每一道都承載這我們的酸、甜、苦、辣。我願意置身其中,去細細品味。也相信,這一抹彩虹也會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底,印着這三年的記憶,永不逝去…… 

  2009-4-2 

  指導教師:石梅。

您正在瀏覽: 初中百味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百味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