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剛開還是陽關照耀,現在卻有暴風雨。天空就是這樣風雲突變,變幻莫測。生活也是這樣,時好時壞誰都無從知道。 

  暴風雨我們誰都躲不掉,既然躲不掉為何不勇敢的向暴風雨戰鬥呢?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是的,遮不住的!暴風雨——如果你膽怯,他會把你壓的出不了氣,面對堅強勇敢的人,他卻不堪一擊。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不面對他,困難將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只有戰勝他,我們才會變的強大,一次次的暴風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突變的暴風雨,面對他我們可以隨時應戰,我們像勇敢,自信的海燕,面對暴風雨是那樣樂觀,最終他是勝利的預言家,我們也可以,那時我們九可以大聲地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是的,遮不住的。暴風雨是可以戰勝的,是的,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