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是星期天了”,小雅似有些無奈的嘆口氣,慢慢地起床,熟練地疊好被子,換上自已最喜歡的藍色裙子。這裙子本無特別,只因這裙子的顏色??藍色,是小雅最喜愛的顏色。

  藍色,寧靜偏冷的色,對應着小雅的憂鬱、孤獨。

  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發獃,憂鬱的眼神有些迷茫,思緒散亂。想起早已離去面容漸漸模糊的父母,想起姥姥,那個世上唯一疼愛自已的慈善面龐也終離去……,淚悄然落下。

  “嘭,嘭……”

  敲門聲打斷了小雅迷亂的思緒,胡亂地擦了擦臉小的淚水,打開門。

  “啊,陳老師,你?”疑惑地看着面前有些帥氣的英語老師。

  “我就知道你一定在家,今天星期天,陽光明媚,天氣這樣好,不要就在家中封閉自已呀!一起出去,去公園吧。”望着眼前充滿孤寂感的學生,陳老師臉上滿是疼惜之色。

  “嗯,好吧。”

  一起來到公園,明媚的陽光、綠色空曠的草地,小雅的心境也漸漸開朗起來。

  “在陽光下,人的心情也會變得陽光,你先等一會,我去接我母親。”說著陳老師便離去。

  小雅又獨自坐在公園草地邊的椅子上,望着眼前蔚藍色的天空、綠色的草地,思緒飛舞。

  從後面傳來的一聲“小雅”,將小雅的思緒拉了回來,慢慢地轉過頭,眼前呈現的是一幅令小雅震驚的畫面??

  在陽光下,綠色空曠的草地中,陳老師推着坐有一位老奶奶的輪椅,微笑地向她走來,跟隨其後是手裡拿着各種色彩氣球的全班同學。

  這時,小雅眼裡,彷彿看見了陽光下,一群微笑的天使,愛的化身,正慢慢地向她走來,瞬間,小雅那孤獨的心靈,似乎被滿滿的一片愛包圍着,淚水奪框而出……

  溫暖的陽光下,小雅綻放了一個讓陽光都失色的微笑,她明白了,她已不再是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