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我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我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毫不吝嗇地釋放着自己的熱情,一如朝氣蓬勃的我們。天天在這陽光底下走來走去,我就想,是不是該給這陽光寫點東西呢?

  第一篇章:陽光=男生踢球后的味道=團結

  我們班的男女生比例是51∶15,而且這51個男生似乎個個都與那些球結下了不解之緣,就差沒人拿地球來踢了。不過我想,如果這51個人的小宇宙同時爆炸,並且都拿到黃金聖衣的時候,一起把地球當足球踢一場51人大賽也不是不可能的。閑話少說,現在這51人各自從寸草不生且一腳下去黃塵滿天飛的足球場和像個烙餅攤似的籃球場班師回營了。頓時,教室里勃勃生輝,這麼多“陽光”涌了進來,還能不亮堂堂?這下子,散落在教室各地的女同胞們可就慘了,這陽光啊,看上去挺好,聽上去也挺好,可聞起來就不大一樣了。何況是混有各種腳丫子味兒的陽光,礙於情面又不能直說,只好借口感冒不適把餐巾紙堵住鼻口,張開口呼吸,一臉慘然。心裡卻在埋怨着充分體現了咱班團結的座位制度,三個三個一排地坐,還真有點擠暖和的味道。在這種溫度下,呼呼直轉的風扇壓根兒沒作用,男生頭上的汗冒得更歡了,汗分子擴散得更迅速了,女同胞的鼻子抽得更勤了。

  一個無奈的公式。

  陽光三部曲

  這夏天的陽光啊,那可真不是蓋的。那個威猛勁啊,嚇得我們寢室那幫把“陽光女孩(假的)”掛在口頭上的足球、籃球愛好者們整星期都沒摸過球了。一是怕太陽的暴晒,二是擔心自己那身白嫩的皮膚,無奈球的引力實在太大了,又天天目睹男同胞們在操場上揮汗如雨,心裡也痒痒的,手腳也痒痒的。到了實在忍不住的時候,有人提意見:我們可以採取防晒措施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球迷們紛紛解囊,一個星期的伙食費換來了珊拉娜、佳雪、小護士等等,輔助措施還有每頓必吃,據說有消熱解毒美容防晒功能的苦瓜,嚼着學校食堂煮的除了苦外再無它味的苦瓜子,胃裡不住冒苦水,卻還要說為了足球或是籃球,吃這點苦算什麼。然後是心無它念地在操場上淋漓盡致地揮汗,我們都堅信防晒霜+苦瓜>陽光。然而幾個星期下來,面對投奔塞內加爾的皮膚,只好說這皮膚真是越來越健康了,健康的皮膚最可愛,心裡卻在想女孩子還是手如柔荑膚如凝脂的好。

  太陽的熱情讓水的供應量呈直線上升,從以前的每天一桶也無人問津到現在的每天三桶卻供不應求,純凈水公司老闆的嘴都樂歪了。以前門可羅雀的飲水機周圍現在成了黃金寶地,看那人潮洶湧的情景不明內情的人還以為在看世界盃決賽呢。雖說是每天三大桶純凈水,可“我們要喝水”的口號還是喊得賊響,班主任聽了頓生憐憫之心,真可憐這幫娃了,立馬召開班會,商討如何節約用水,文明用水,環保用水……商量來商量去,一節課過去了,喝水問題依舊是個問題,看着一雙雙充滿期待的眼睛,班主任只好說,那好,我們下次再談。這堂班會課的作用是讓我們把“我們要喝水”的口號談成了“誰動了我的純凈水”,以免班主任愛生心切,又要難過了。

  夏日的陽光的確很惱,但如果你要問我們是否喜歡它?我們一定會大聲說“Of course!”,就如你問我們愛不愛貝克漢姆一樣。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我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