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船,因為有舵而遠渡重洋;雛鷹,因為有翅膀而在藍天自由翱翔;人,因為有夢而鑄就生命的輝煌!

  “匈奴未滅,何以家為”,是年少英雄霍去病的夢想;

  “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是少年毛澤東的夢想;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周恩來的夢想

  “口銜橄欖枝,放飛和平鴿”是正當年少的我的夢想:用愛溫暖世界,用愛維護和平,讓飽受戰亂之苦的國家多一份安定,讓失學兒童多一份希望!

  我將尋着馬丁·路德·金的足跡向全世界宣告:戰爭會讓鮮花失去歡笑,鳥兒失去歌唱,爭端會讓山川失去秀麗,孩子失去幸福。

  我將聚焦世界的目光,讓人們牢記西方列國當年的侮辱與欺壓,時刻提醒瞧不起祖國母親的人熱愛和平,不要再惹出事端;

  我要讓世人銘記,世界奇迹圓明圓被英法聯軍付之一炬的那一刻,告訴人們不畏強暴,譴責英法聯軍的罪行;

  我要讓世人傾聽“九一八”的炮聲,盧溝橋的槍聲,南京大屠殺中30萬死難同胞的呼告聲,警醒好戰分子尊重和平,不生事端;

  我夢想讓台灣與大陸架起和平之橋,讓兩岸人民早日享受港澳人們當年的回歸的喜悅,我夢想去到達賴和熱比婭的身邊,告知他們人民渴求安定,百姓嚮往團結;

  我希望祖國人民千萬不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要謹記:寬容不等於懦弱,自強我們才是根本!

  我夢想着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總統宣講:世界不需要戰爭!你們發動戰爭,得益的是你們,受傷的卻是兩國人民!

  我夢想着義正詞嚴地告訴恐怖分子:不要再做發昏的遊戲!恐怖襲擊雖能讓你名噪一時,卻不能泯滅世人嚮往和平的熱情!

  我夢想着向軍事強國發出倡議:把你們造槍造炮的錢分一點給無家可歸的孩子,讓他們吃一頓飽飯,穿一件暖衣。

  國家的團結才是人民的幸福,世界的和平才是和平鴿飛翔的時候,地球的安寧才是橄欖枝包圍世界的時候。

  年少的我做着和平的夢,蓄勢待發的中國也做這同年少的我一樣的夢,我的夢便是那中國的夢。

  我的夢,中國夢。

  遼寧營口蓋州市英才學校九年一班初三:劉芳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