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の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の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途上,總是有很多的告別的。 

 不,我覺得`````很快樂,能和他們在一起,經歷一個這樣的旅途。 

 汽車前行在草原視線開闊的公路上,空氣中混合著汽油和風的味道。 

 這是讓人覺得,若有所失的味道。 

 (他喃喃地說著自己的事,好象並不在乎我是不是再聽了。) 

 在家鄉 我平靜的讀書,安靜的當一個好孩子。 聽父母的話,好好地對待周圍的每個人。 

 生活就是房屋之間多角的天空。 

 我以為這樣也許就是生命真實的軌跡了,人們都這樣要循規蹈矩地活下去。 

 暑假的時候,忽然很想看看地平線,在這繁華的都會裡,地平線只是傳說中的東西而已。 

 (所以你就和他們,約定一起去看草原嗎?) 

 不,這次旅途開始之前,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這是偶然地在站台相遇,偶然地趕上同一輛車。 

 遇到他們之後才知道,原來人生可以像這樣,燦爛開朗。 

 我原本以為它會那樣寂然地結束,卻突然看到開闊的天地,還有這樣的笑容。 

 我忽然覺得生命就是個奇迹。 

 在草原上我們盡情的奔跑,幻想着如果朝着地平線一直走`````` 

 在草原深處,地平線的盡頭,也許有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國度。 

 我們是從城市裡逃離的,寂寞的孩子。 

 在空曠無人的地平線上,竭力吶喊,傾聽我們的,只有這寂靜的天地,和我們自己。 

 夜晚,我們仰望着星空,閃耀着的無邊銀河下,蒼穹籠罩着渺小的我們。黑暗彷彿兒時母親的懷抱,溫柔而寂寞,卻讓人安心。 

 在流星劃過的時候,我默默地祈禱。 希望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會幸福。 幸福,是聽起來最簡單,卻又最難實現的心愿。 

 這個奇迹般的夏天。 

 結束之後,我們都要回到各自平凡的生活里。 

 無論我們會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至少在那時候,漫天的繁星下,一望無垠的草原上,乾淨的藍天下,我們變成最單純的孩子。 一切的煩惱,都在那一刻,離我們遠去。 

 分別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我在路上收穫的幸福,在我記憶中的,關於這片草原,這個夏天的一切。 

 都會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但說再見的時候,心裡還是帶着溫暖的疼痛。 

 再見,我們一生中,要說無數次再見。 明天能再次相遇的再見。 生離死別的再見。還有這樣各自踏上歸途,不知何日相逢的再見。 

 到站了。每一個站台上都有等待他們的人們。他們短暫的相會,匆忙地離開,行走在茫茫的人海。

  再見。 

  朋友, 我們揮手告別,背後是星空,是漫無邊際的地平線,我們將笑着,把這些風景寫入永遠。但你們不會知道,在這個季節,幸福,這樣一個簡單的心愿,對我來說,已經實現。 

  後記:雖然我們現在一無所有,只要活着的話,總有一天,一頂會覺得,能夠活着,是一件不錯的事;雖然距離這一天或許還很遙遠,不過,在那天來臨之前,我們還是活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の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の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