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依戀 標籤:依戀作文

明朗乾淨的天空,漸漸多了幾分昏黃。這一天就要結束了,周末又來了。熱鬧的校園也即將重新歸於平靜。裝飾了校園一天的花兒也疲倦了,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伸着懶腰;風輕擾着小樹的臉龐,小樹也累了,向我們連連點頭。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緊張起來。是啊!一天又要結束了。我常常會想起一些開心的事,又常常不免留戀。美麗的事物易逝而不久留,然而,這些抓不住的美麗,終究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一天,留給我太多的懷念;留給我太多的思考;留給我太多的難以割捨。一天天,時間如流水般逝去,曾經的童稚笑聲也隨之消散,帶着記憶的香氣。曾記得在綠茵地上拉着風箏狂奔;曾記得頂着高照的艷陽去捉知了;曾記得和幾個夥伴去鄰里的果園中偷果實……樹的年輪長了一圈又一圈,現在的我,也不再是從前那個年幼無知。貪玩調皮的我了!我常常在回憶中尋找,尋找曾經的“歡樂園”。同時,我往往也會想到自己的未來,這時候,就會把我從陶醉、依戀中拉出來,然後想到自己會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老去,就會愈加對每一天充滿感激。 

  如果說,逝去了就無法再擁有, 那就讓我們擁有的不再無謂失去。當一切都逝去,不要恐慌,不要感傷,因為,我們的背囊里盛滿了回憶,而且,我們的未來都還在,在等着我們去把未知變成精彩。那曾經的風風雨雨,成為了我們最不舍的過去,它還將伴我們飛得更遠,飛得更高! 

  時間似車輪,留下了兩條無法??鸕暮奐#?擦糲鋁宋疑釕釙城車囊懶怠9?米約旱拿懇惶歟?頤腔崾切腋5模?嵛?頤塹奈蠢戳糲戮?噬了傅墓餉ⅲ?/div>

您正在瀏覽: 依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