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依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依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去,一年來。春夏秋冬,總是這樣的依戀。

  ??題記

  春

  春天,萬物復蘇,新的生命又一次誕生,萬物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看,花兒開,草兒綠,樹木也長高了。天空一片蔚藍,鳥兒飛過;溪水清清,魚兒游過;細雨綿綿,風兒吹過……

  春姑娘笑了,她看得總是那麼入神,欣賞着“自然”這個孩子的美麗和可愛。於是,她有了牽挂。

  夏

  夏季來臨,太陽公公早早的來到半山腰,照亮大地,使大地處處洋溢着“激情”。

  荷花在太陽公公的催促下,也來了。對了,還有遠處那棵石榴樹,綻放着火焰般的花朵,展現出它的風采。

  快,摸一摸,學校的單雙杠,也充滿了“激情”。

  望着孩子們的熱情,夏伯伯笑了。於是,他有了牽挂。

  秋

  秋天,碩果累累,又大又甜的果實綴滿枝頭。稻田裡,金燦燦的一片,四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農民們樂開了花,把它們都留給了秋天。

  秋姑姑看着孩子們取得的成績,她笑了。於是,她有了牽挂。

  冬

  冬天,大地換上了銀裝,處處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萬物都進入了冬眠,太陽公公也已經累了,整片土地出奇的寧靜。

  冬嬸嬸看着孩子學會了“文靜”,笑了。於是,她也有了牽挂。

  人間之情,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擁有牽挂,你乃幸福之人也!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依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