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戀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不久,小學的六年時光將離我們遠去,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敞開。回顧這六年的小學時光:六年前我們邁入了后南倉小學,在那裡我們快樂的成長着,直到現在我們從頑皮的小孩子,變成了乖巧懂事的小學畢業生了。 

  想着就要離開的母校,再看着身邊的一草一木,都覺得哪么親切。畢竟我們跟它們已經生活了六年了。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即將畢業的我們 

  也應該為母校增光添彩。在紀律方面我打算:①面對課上費盡了心思,專心講課的老師,我們應該認真聽講,不浪費老師們的一點一滴心血,讓那心血化成涓涓的細流,流進我們躁動的心田。②課下,看着老師勞累的面孔,我們不應該再追跑打鬧了,不要再做危險的遊戲了,讓老師在辦公室里安安靜靜,踏踏實實地喝上一杯飽含深情的熱茶。③上學時,看着老師那已經講了第六遍的數學題。老師那口乾舌燥的表情已經在暗暗地告訴我們不要再遲到了。這種表情使得我們再也不敢遲到了。④放學時,看着父母那第六遍滿世界跑的背影和那焦急的表情,讓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在這短短地幾個月里和同學們一起玩耍是我最依戀的事情。因為我知道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把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一起歡樂,我們一起玩耍,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討論。所以和他們一起好好相處是我在這幾個月里最最想乾的事。畢竟我們不曉得在中學里能不能在一起。 

  小學時代是人生美好的開端。美好的理想在後小孕育;高尚的情操在後小萌生;良好的習慣在後效養成;生命的輝煌在後小奠基。

您正在瀏覽: 依戀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