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我是一個小丑,一個可笑的小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別人快樂,我就會高興。我的願望就是看見每個人的笑臉,這就足夠了。 

  我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學生,沒有什麼遠的的志向,只希望可以用我的笑臉感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可以開心。 

  在舞台上,我做出各種各樣滑稽的動作,為的只是台下觀眾們的笑臉。 

  我喜歡在班級里大聲地給同學們講笑話,希望我的笑話可以使他們枯燥的初三生活變得有那麼一點點生機。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能因為我的滑稽,有人會討厭我。因為我想,沒人會拒絕快樂。但卻意外地收到了有人討厭我的消息。我驚愕了,難道我是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我照常在班級里講着一些令人發笑的笑話,都得包括我的所有同學哈哈大笑。×問我,你想過會有人厭煩你的笑聲嗎?我語塞,不知道說什麼。她說,那次在一班有人對她說我像個傻子。我沉默了…… 

  我如同一個小丑,什麼也不懂,小丑好似我,把事情想得太單純。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也不想去了解;不在乎今天是否開心,也沒有時間再去在乎。 

  我,就是我。從現在開始,我會吝嗇一次,吝嗇我的笑臉,吝嗇我的歌聲,吝嗇我的言語。因為,我不再想去做一個小丑,一個不受別人了解的小丑。

您正在瀏覽: 小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