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眉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畫眉鳥,顧名思義,它臉部的眉毛特別顯眼。一隻好的畫眉鳥毛應該是長而濃,中間不能間斷,看上去好像人們故意畫上去的濃眉。它的嘴如釘,身如葫蘆,尾如尺,削竹頭,牛筋腿,眼圈大而藍,眼光深沉。

  人們喜愛畫眉鳥,除了畫眉鳥長得有趣之外,還因為它的羽毛漂亮,啼聲動聽。說起畫眉鳥羽毛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各不相同,有常見的青毛,黃毛,棕毛等,還有少見的全白,全黑,全紅以及銀灰色等彩色。

  最令人喜愛的的還是它那婉轉悅耳的鳴叫聲,聽起來就像歌唱家在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像演奏家在吹悠揚的笛子。如果你仔細分辨,可以聽出這些叫聲如喜鵲,麻雀,山雀,白頭翁,布谷鳥的啼鳴。更使人驚嘆的是,它還能模仿家禽的叫聲如公雞,母雞,小貓,鵝,狗的叫聲,還能學蟈蟈的叫聲,真是神奇極了!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